close

今天一覺醒來突然特別想吃傳統美食-粉漿蛋餅,無奈家附近的早早就打烊了

在我失望之餘,靈光一閃!!

"媽媽之前有做過,看起來蠻簡單的,不如....就自己做看看吧~"

於是開始上網找食譜.....

"嗯! 就這個了~這看起來特別好吃!"

(圖片節自網路)

當下我充滿信心的在準備,去超商買材料

1. 備料

高麗菜/紅蘿蔔切絲:適量

蔥花:適量

低筋麵粉:2.5匙

鹽:1茶匙

太白粉:1匙

玉米粒:適量

水:半杯量米杯

肉:我這邊準備黑胡椒肉片,可自己換成任意肉類,也可以不加。

2. 將低筋麵粉、太白粉、鹽、蔥花、水加在一起後拌均。

3.將蔬菜炒軟。

 

4.倒入粉漿、打一顆蛋。

5. 待熟即可起鍋。

一切看起來是多麼順利、簡單。

但.......現實總是殘酷!

我做的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!!!!!!!!!!!!!

怎麼跟想像的不一樣!!!!(崩潰

看看別人的....

看看我的....

這是吃剩的嗎??? 「黑人問號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再看看鍋子...

喔~原來,麵皮是被鍋子吃掉了阿....

會失敗絕對是鍋子吃掉的!!!!!!!!!!!

我要把你換掉!!!!!!!!!!

我下次還會再挑戰做粉漿蛋餅的!!!

各位要記得回來看啊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